我校与徐州医科大学开展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2分段培养项目及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146

113日上午,我校医学院院长罗惠媛、副院长熊彦一行赴徐州医科大学开展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2分段培养项目建设方案及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交流。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副校长蔡红星,研究生院院长高灿,教务处副处长颜景芝、徐明等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罗惠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基本情况、医学院现有专业设置与发展方向、2021级与徐州医科大学合作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2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两校在专业领域深层合作和医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需求。双方围绕3+2项目管理机构设置、班主任配备、学生入学后的专业思想教育、分段考核宣传、学生学习状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颜景芝就两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2项目后续合作中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高灿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博士培养现状及合作展望。

最后,夏有兵、蔡红星对我校医学院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3+2项目立项、培养过程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本次交流会对提升我校医学院现代职教体系3+2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