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介绍


现向您介绍医学院学历提升项目-------“专接本”。

“专接本”是省考委和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工作。

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在籍学生,由专科学校在主考学校的指导下组织辅导,参加自学考试,可在专科毕业后一年完成本科教育的学习,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规定者还可取得学士学位。

目前我们护理专业、药学专业的都有接本毕业生,毕业率在全省名列前茅。15级护理专业一次性学位率到达87.8%,全省位居第一。

1、在校“专接本”办学优势:

1)时间优势:只需在专科三年的基础上延长一年。

2)通过率优势:专科阶段学过的课程,占一定比例的平时成绩,保证课程通过率。

3)费用优势:专接本每学年学费4500元。与其他本科学习形式相比费用低。

4)门槛优势:学生一经注册即可取得学籍(即免试入学)。

5)学位优势: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学分,由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本科院校共同颁发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学历社会认可度极高。

2、报名程序:

1)报名对象: 在校二年级护理、助产、药学在籍学生。

2)报名时间: 二年级第二学期,一般11月份开始。

3)报名方法: 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处集体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