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班级:
2023年下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口语、A级、B)定于202312月举行(口语考试初定122日,笔试考试初定1217日,最终安排以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后期考务通知为准)。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在籍2021级和2022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流程

请各班级将报名学生的姓名、学号、学制(3年制)、入学年份(20212022)、学院、专业、性别、身份证号等相关必要信息和费用于202392216:00前报至各学院。学院核对无误后,统一用EXCEL制表汇总报考信息,并交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各学院报送教务处的报名文件为EXCEL格式,口语、A级、B级的报名数据合并制表

四、报名费用和缴费方式
根据省报名文件统一要求,考生报考口语、A级、B级的其中任一门科目考试费用均为20/人。
请各学院安排指定人员将报名费用于920-22日统一通过学校“扬州职大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学院集中在线缴费。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392517:00
六、注意事项
A级和B级不得同时报考。口语可以和A级或B级同时报考。报名结束后,学生应在有关规定时间内到各所在学院办公室核对确认相关报名信息。逾期不核对者,若出现错误,将不得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律不予补报,请按时报名。
六、报名样表:
学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入学年份
学院
专业
班级
学制
123456
张某
/
十八位
2022
体育学院
体管
22体教
3

 

教 务 处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