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全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 就业技能训练营暨雇主培训班活动的预通知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各设区市残疾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各有关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南京市职业介绍中心:

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残联厅函〔202315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2024年应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研究,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职业介绍中心拟于8月下旬共同开展2023年秋季全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技能训练营活动,现就做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包括: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技能训练营、雇主培训班、专场招聘会,为期4天。

二、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3818日至825日;

(二)活动时间:拟于2023829日至91日。

三、地点安排

南京市,具体地点待定。

四、参加人员

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技能训练营:江苏省户籍2024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已参加过往期训练营的学员不可再次报名)。省内2024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在8人以上的各高校原则上至少报1人,各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原则上至少报4人。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参训人员进行筛选,本期拟培训55人。

雇主培训班: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拟邀请38家。

专场招聘会:面向全省应往届残疾人毕业生。

五、相关要求

1.各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要做好训练营参训学员组织报名和招聘会宣传邀请工作,填写《2023年秋季全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技能训练营学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于823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南京市职业介绍中心要协助提供招聘会场地,共同做好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邀约和活动相关保障工作。

3.此次活动所有参训学员的食宿费由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承担,交通费及其他费用由各市根据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子轩,联系电话:025-86996287电子邮箱:forworkwzx13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