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光校长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护理与康复系联合党支部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志华主持。

周春光校长对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对照“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争当政治坚定的表率;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争当能力过硬的表率;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争当务实自律的表率;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争当敢为善为的表率”具体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存在理论学习系统性不够、对高等教育尤其是职业教育研究还不够、破解相关瓶颈难点办法还不足等问题,并听取了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周春光校长还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各位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护人员。二要担当作为,重点突破。他指出医学院规模是全校最大的学院,大院要有大院的担当,他充分肯定了医学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并希望在建设护理专业群、持续抓好课堂建设、“3+2”项目合作、合作产业学院、技能大赛等质量工程有新的突破。三要统一思想,做好高邮湖校区搬迁及建设工作。他再次阐明建设高邮湖校区对于提升学校办学层次的重大意义,希望党员同志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搬迁高邮湖校区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把搬迁高邮湖校区的这次机会变成推动医学院发展的重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