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明州医疗集团康复医院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近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子华带队前往明州医疗集团南京、扬州明州康复医院考察调研,并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扬州明州康复医院院长张强介绍,明州医疗是奥克斯集团旗下产业,其中明州康复医院已开办40余家,是以现代康复为特色,集医、康、护为一体的现代化康复医院。重症康复(HDU)、高压氧治疗(HBO)、康复治疗中心是明州康复医院的核心特色,对康复、护理等专业职业技能人才需求旺盛。卢子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重点介绍了护理及康复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本次校院合作,有助于充分发挥医校协同育人合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医学人才,更好地助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科研、师资共建、课程开发、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产业学院合作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卢子华一行参观了南京、扬州明州康复医院的高压氧治疗中心、HDU科室、机器人助力康复等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