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南京医科大学专接本急救实践考核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236

1018日,2021年南京医科大学专接本急救实践开考。我校医学院共有139名护理及助产专业学生报考2021级南京医科大学专接本继续教育项目,为圆本科梦走进考场接受挑战。南京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派出督导老师,我校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和院长罗惠媛陪同督导老师进行了巡考。



本次急救实践考核分为4个项目:心肺复苏、吸痰、洗胃、吸氧。考点设在医学院二楼护理技术实验区,共设置4个考场。为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医学院成立了2021年急救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考试工作。在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对标自学考试要求,坚持标准化考试和严格防疫两手抓。要求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要按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核验等,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



开考之前,罗惠媛对所有考评人员进行了考前动员,强调急救实践考核一定要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规范操作,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措施都要落实到位。开考后,所有考生首先进行抽签,然后根据抽签结果进行急救实践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