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产教融合再添新项目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95

我校医学院不断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一直将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2021年。在与29家医疗卫生机构的实习、就业基地继续合作的基础上,新增了与1家医院、3家医药企业开展合作,并以校外实训基地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科研活动。


111日下午,医学院院长罗惠媛与扬州富德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朱宝总经理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该公司旨在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失能及半失能老人提供居家护理服务,与医学院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具有较强的相关性。

双方协商,将在未来的人员培训、双师培养、教学科研、横向课题申报、学生志愿者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扬州培养“长护险”高质量医疗护理员,为“打造健康中国扬州样板”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