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工委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115

1111日上午,由市教育局高教处陈珊银处长带队,来自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危管大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场监管省特检验扬州分院及其他兄弟院校的专家一行9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副校长陈亚鸿、设备处处长徐继红、副处长刘荣成、保卫处处长马寿宝等迎接了检查。

汇报会上,陈亚鸿校长首先向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找薄弱环节,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以查促建、以查促改,学校也会不折不扣落实专家的要求,不断推进我校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随后徐继红处长从管理体制机制、安全培训教育、危险化学品管理体系、安全设施和个人防护、安全演练和应急能力、安全隐患与整改落实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情况。

会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院和园林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的30多个实验室及化学品仓库,对灭火器配置、管制类危化品存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与改进意见。

下一阶段,我院将对照意见认真梳理短板问题,彻底整改,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