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来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52

2021年下半年,学校陆续针对生化学院、医学院、旅游学院等学院开展设备审计工作。1202日上午11时许,审计处陈爱萍处长亲临我院进行工作审计,我院院长罗惠媛、副院长彭建明和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迎接了本次检查。


检查中,陈爱萍处长首先对医学院实验室的各类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而后针对医学院实验室组织机构、人员职责分工情况设备预算和使用情况日常管理台账类型,记录情况等进行现场提问,实训中心主任张蕾同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答,同时,向陈处长汇报了医学院实验室建设经费、实验耗材经费紧缺的现状,介绍了医学专业实验教学的特殊性,学生操作技能考核的必要性,以及汇报了近几年我院实践耗材申报的组织过程,提出了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够充分考虑我院的特殊性,加大经费支持,也希望学校能给相关部门增加拨款,解决经费分配问题。


期间,护理系主任卢志华以及许丁文老师还对康复实训室的现状及2022年的建设需要进行了简要汇报。陈爱萍处长对医学院的设备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经调研后,非常理解我院现状,会将相关建议继续向上级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