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劳动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12月1日下午1点45分,医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敏行楼一楼大厅集合,开展特殊的劳动教育主题党课。

劳动教育主题党课结束,同学们互相交流劳动感悟。护理2002班印锦怡说:“劳动贯穿生活的方面面,积极劳动是我们这群生在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有的态度和表现,更何况我们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医检2004赖嘉怡说:“劳动启示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清理卫生包干区域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我们必须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勇敢前进。”

大学阶段是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阶段。通过这场特殊的劳动教育主题党课,鼓励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用勤劳的双手去改变世界、创造未来,去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去引领身边同学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