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锦全深入医学院“三联系”班级课堂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52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认真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12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教学督导室副主任储咏梅走进医学院“三联系”班级护理2004班的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杨靖老师讲授的呼吸系统诊疗技术实训课程,全面了解了该班级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


潘锦全一直关注“三联系”班级学生们的学习成效及思想动态,在课后与任课教师杨靖的亲切交谈中强调,一定要按照护理专业理念和培养目标的要求,进一步抓住培养、技能实训、实践性教学等环节,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护理人才。


课后,潘锦全听取了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关于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的汇报,询问了学院“三联系”学生杨楠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该生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业上不断精进,用学院已毕业“三联系”学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张红玲同学的事迹激励她和护理2004班的同学,秉承红医精神、不断提高学习动力、学习效率以及目标定位,在美好的大学学习时间里,绽放最美的青春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