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241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批准,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急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3名,人员性质为正式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中心简介

园区疾病防治中心(以下简称“疾防中心”)承担了园区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妇幼保健、检验检测、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业务技术指导和公共服务职能。疾防中心于19995月成立,为国有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疾防中心业务技术支撑能力日益增强,在创造健康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辖区居民构筑坚实的健康屏障。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1:检验技师

招聘数量:103

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爱岗敬业,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临床免疫技术、临床微生物技术及微生物检验技术等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198711日以后),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其他资格条件。了解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相关防控知识、有新冠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经历或参与过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等相关工作,经过省临检中心或省疾控中心等组织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相关培训并具备PCR上岗证者优先。

招聘岗位2:消杀专员

招聘数量:10

岗位职责:

1.负责蚊、蝇、蟑螂、鼠的种群密度和消长调查;

2.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托幼机构等重点单位消毒技术指导、消毒效果监测等工作;

3.协调并组织消毒杀虫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工作;

5.负责传染病疫源地的消杀灭等工作;

6.承担中心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消毒与病媒生物、生物科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医学等相关专业;35周岁(含)以下(198711日以后);

2.其他要求:擅长office办公软件,吃苦耐劳、身体强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资格审核

报名:将填写的《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资格证书等、奖惩情况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b@sipcdc.com)。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512-67614200-1033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28日。逾期恕不接待来人。

园区疾防中心会对应聘人员进行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及时电话告知应聘人员。

四、面试

2022329日开始分批进行线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采用腾讯会议视频访谈方式,主要考核考生综合素质、人岗相适度、专业契合度及从业稳定性等方面。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评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处理。将成绩高低排序,按拟录人数1:1确定体检人选。

招聘考试程序实行回避制度,凡是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命题者、考官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工作人员,应当回避。

五、体检、公示、审批录用:

1.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通过人员为拟录用人员。

2.公示:拟录用人员信息将在疾防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3.录用: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报园区投控公司备案后,办理具体录用(调动)手续。

因考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