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驰援苏州教师抗疫与论文指导答辩两不误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834

52日下午,医学院成教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答辩对象是我校与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培养的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的65名学生。

415日学校接到紧急命令,医学院抽调29名具有资质的医护人员支援苏州太仓核酸采样工作,期间,医学院院长罗惠媛、副院长彭建明和李芹主任在抗疫一线不忘对成教论文工作进行多次指导和精心安排。在抗疫休整期间,焦啸波、孙业富、张志锋老师同忙于教学和准备省教学能力大赛的叶记林、张蕾和孙雯老师不顾疲劳,与江苏大学老师一起指导学生修改完善论文,在答辩过程中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阐述自己对论文选题的理解、研究过程介绍、数据统计与分析、结果与讨论等内容,并分享了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65名学生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为自己的本科学习阶段交出了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