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文明似风,萦绕在身”短视频大赛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3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杜绝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不良恶习,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医学院举办了“文明似风,萦绕在身”短视频大赛。

自活动宣传以来,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过筛选,有14个作品脱颖而出,已上传至抖音号分享给同学们交流学习。这些短视频主要从“行为文明、安全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就餐文明、诚信文明”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修身品德的倡议和宣传,鼓励同学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与文明携手、与道德为伴,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参赛选手的个人风采,也是继我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倡议书》提出后,又一次对文明修身发出校园号角和时代强音,号召同学们规范自身言行,加强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以期大力推动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