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团员之家“为祖国母亲庆生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393

近日,医学院积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各班级宿舍中挂牌成立了“团员之家”。“团员之家”的团员青年们以饱满的姿态、愉悦的心情积极投入宿舍卫生大扫除、内务整理中,并对宿舍环境进行了美化布置,宿舍内插满了一面面鲜红的国旗,一些团员之家还挂起了“欢度国庆”的剪纸卡,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以劳动之美、环境之美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


另悉,在医学院团委联合学院关工委组织“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祝福语征集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以真情实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之情。医检2101班班长刘雯同学说:“学院组织我们认真学习了‘四史’,其中新中国史让我们了解了从新中国成立至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奋斗下,我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一名医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团员,我要充分打牢医学专业基础,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可以承担起祖国繁荣复兴的大任。我们愿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华。”药学2101班袁奎同学说:“前不久我们再次聆听了学院组织的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我们深知广大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我们要坚定始终跟党走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