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到医学院护理党支部参加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49

1019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刚表示,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他强调:一是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把握主题、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我们的根本遵循,教育成功了,人才才能助力科技腾飞,科技能够更好地引领时代发展。二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教学特色,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教师成名成家,学生成长成才。三是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积极探索以卓越创新为核心的新型办学之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人才培养特色、擦亮职业教育品牌,为学校“双高”建设、争创“职教本科”作出贡献。

在学习交流中,护理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扬州市首批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作了汇报,新党员代表、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老党员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要求护理党支部作为学院龙头专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林刚还了解了“三联系”对象护理2202班学生的近期学习和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