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年学生会、团委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24

202210211230,医学院学生会、团委在敏行楼C301教室举行了2022年学生会、团委换届竞选大会。医学院学工老师和20212022级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竞选从制定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到公开竞聘、综合评价再到试用期考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按照规范的程序进行。

竞聘大会上,学生干部们自信、从容地走上演讲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阐述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他们还及时提出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对后续工作的优化建议。


在场的评委老师根据竞聘选手的个人形象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计划评估、现场答辩和时间把握等五方面对选手们进行打分。竞选大会结束以后,由评委会结合竞聘者演讲情况及平时工作实绩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新一届的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竞聘述职结束后,医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给在座的学生会干部作了《全面从严要求,提升医学院学生干部素养》的讲座,肯定了学生会干部乐于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勉励竞选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自己,发挥自身优势,全面从严要求、坚守底线、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每个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将医学院学生会打造成风清气正、有战斗力的学生组织。

此次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医学院学生会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为今后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