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红医先锋队开展”你迎我入校 我送你实习”志愿送行活动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22

近日,医学院125名大三药学专业学生开始进入实习阶段,2022级新生学生干部和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红医先锋队”特别策划“你迎我入校  我送你实习”志愿送行活动。


“学姐,我来帮你搬行李吧”、“学长,上次你帮我拎牛奶箱,今天我帮你拎行李”……温暖的话语回响在20号女生宿舍楼内。2022级新生志愿者史雯艳说,还记得刚来学校第一天,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冒着大雨帮助我们搬运行李,热情引导我们办理报到手续,一些老师开着私家车一趟一趟帮助我们运送行李到学生宿舍,还有一些党员老师在宿舍帮助我们整理床铺、搬运行李等,在我们新生心中种下了志愿服务的种子。现在学长学姐们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实习单位,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理当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他们开开心心踏上实习之路。


学弟学妹们的举动温暖着学长学姐们,这是医学院志愿服务精神的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