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主题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69

为提高学生就业意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医学院近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了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专场招聘会和系列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近200个岗位。华润扬州医药有限公司、南京健友生化制药有限公司、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参林(扬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扬州市百信缘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兰卫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还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以及药学、医学检验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8家用人单位向学生详细介绍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华润扬州医药有限公司和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邀请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陈翰、2022届优秀毕业生李龙宇进行分享,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旨在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技术实习、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让学生们初步了解相关行业现状与前景,为学生就业之路拓宽渠道。据悉,目前已有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