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工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97

为加强关工委思想建设,增强做好医学院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自信心,122日上午,医学院关工委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佳生,为全体关工委成员作《引领新征程 共圆强国梦》主题讲座,关工委委员中11名老领导老教授们纷纷返校,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曹佳生以《引领新征程 共圆强国梦》为题,用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思路分析和生动活泼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专题辅导,并就如何全面深入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建议。讲座信息量大、干货满满,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深刻理解。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艳向全体委员介绍了学院正积极申报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单位。她肯定了学院关工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做好做实上狠下功夫,是学院全方面育人的一支重要补充力量。她肯定了关工委中老领导老教授们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督导和培养青年教师、教学、担任班主任、关爱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等育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她欢迎老领导、老教授们经常回娘家,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配合主渠道培养出优秀医学生继续作出独特贡献。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卢子华向医学院前辈们交流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医学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颜佳宣读了《医学院关于调整关工委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上,还举行了医学院关工委讲师团讲师聘任仪式,11名老同志受聘担任育人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