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政班子看望慰问返校备赛选手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07

近日,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和江苏省健康与社会照护大赛的两组备赛选手,充分了解备赛情况,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提振士气。


党政班子成员在护理技能赛项、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集训场地与所有备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备赛计划、生活学习和存在的困难,并对带教老师的各项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观看了学生的实际操作并赠送了慰问品。

学院院长罗惠媛对备赛选手的操作提出了专业改进意见,要求指导教师加强学生生活保障,扎实备战、反复打磨,注重提高医学人文素养、力创佳绩。党总支书记卢子华感谢备赛同学放弃元宵佳节家人团聚提前返校的付出,勉励参赛同学坚定信心、加强训练,争取以过硬的专业技能获得佳绩,为学校争取荣誉。备赛师生对学院领导的鼓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强训练,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