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党报引领前行,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分享会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15

分享会上,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负责人医检2101班刘雯分享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十期党报——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党报中介绍了三位青年,他们放弃了大城市的优越生活,前往祖国荒凉的大地上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她说,作为医学院医检专业的学生,她选择转本提升自己的学历,夯实专业基础,毕业后准备回到家乡徐州市铜山区单集镇新河村工作,用所学知识服务家乡人民。


优秀团干部药学2101班沈可儿分享说: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十七期党报——从普通钳工到大国工匠,产业工人的春天来了。广西党的二十大代表郑志明是一名职校毕业的汽车制造业钳工,长期扎根在汽车制造第一线,一步步成长为广西汽车集团首席专家,高级技师。他的经历向我们诠释了一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是如何产生的。作为药学专业学生,我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执业药师,在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将会脚踏实地,潜心深耕,在自己所学的专业工作中发光发热。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助产2101班吴成美分享到: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四十期党报——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傍身,今天你下功夫了吗?她说,作为助产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勤学苦练护理操作技能,增强本领,学得一技之长,发扬政治坚定、技术优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艰苦奋斗、勇于开创的红医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医者。

医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医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热爱阅读、坚定信念、德技并修,扎实推进“党报引领前行,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接下来将会开展线下手绘党报、读党报心得体会分享、“学党报,践初心”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在读党报中提升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