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参加所在护理党支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yzyxy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67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党支部组织廉洁主题学习研讨及“以案说纪”廉洁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林刚通过剖析浙江大学某副校长、北京某所高校副校长套取科研经费等案例,引导支部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底线意识。他倡导大家一要廉洁修身,筑牢理想信念。他提醒教师不但要参加业务学习提升自己,更要参加党员学习,提升自己的修养,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具备慎独精神。二要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他认为人与家庭相互影响,良好家风是党员干部做人为官的“保险栓”,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三要廉洁从教,提高育人成效。他指出作为教师,独善其身是不够的,教师的最大使命是“立德树人”,教师从教中要始终保持廉洁意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支部成员针对本次学习对自己的启示,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特点依次交流心得体会。